郎君

【原创】【言绫】【网游】【来名字啊啊啊啊qwq】

乐正绫撇了撇嘴角,感觉有无数跟黑线从额头上由上至下的覆盖。

【私信】柠檬烟火:言和??你来给我解释一下你的id是什么鬼…

【私信】皂滑弄人:突然想到的,感觉蛮有趣的^_^!

【私信】柠檬烟火:你高兴就好…新手任务做了没?姐姐带你去升级!

【私信】皂滑弄人:还没呢这就去^_^

皂滑弄人对柠檬烟火展颜一笑,转身的瞬间发丝拂过脸颊后飞扬起来,乐正绫感觉好像闻到了清新的薄荷味就好像言和站在她面前一样,扬起一阵温暖的风。

柠檬烟火呆愣在原地,看着新晋的骑士穿着小布甲拿着最低级的盾替身后的人们(?)挡住攻击。

新手任务并不多,让新人熟悉一下操作而已,言和很快就完成了,皂滑弄人跑到柠檬烟火的面前伸出一只手。

[皂滑弄人提出了组队 同意或拒绝]

十五秒的等待,没有回应,系统默认拒绝。

言和刚想把打好的问好发出去,就看到了柠檬烟火头上飘的对话框。

【当前】柠檬烟火:啊啊抱歉发了一会呆!

乐正绫看见皂滑弄人的表情从疑惑到失落,再从失落到无奈的看着她笑了笑再一次伸出来手。

[皂滑弄人提出了组队 同意或拒绝]

同意

柠檬烟火缓缓的将手放在皂滑弄人的手上,两人对视一眼然后握紧。

这只是一个组队系统必备的仪式而已,乐正绫看了不下一百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,乐正绫有一种把自己嫁出去了的感觉。

一个穷言和对自己说“跟我走吧,我会对你好的。”然后对被华丽服饰围绕的自己伸出了手。

哎呀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脑洞!

乐正绫拍了拍自己的脸,确定没有可疑的脸红和发烫之后才开始动作。

【当前】皂滑弄人:你好像一直在发呆?不舒服吗?

【当前】柠檬烟火:没有的没有的!就是脑洞有点大!!我带你去大殿接任务!

【当前】皂滑弄人:嗯不舒服还是要早点去休息^_^

大殿顾名思义就是大殿(废话。),在所有的主线和奖励丰厚的直线任务点都不在这里。只有新手任务后的第一个任务“开始就是结束”在这里,而这个任务也只是个讲述内会历史的过场动画而已。

对乐正绫说了声要开始过场的动画后,皂滑弄人走向了大殿中央神坛下的第三十四代神子——薇拉的面前。

所有的神子都是因魔法天赋高而被选择出来的法师,薇拉也一样。

薇拉有一头淡紫色的卷发,蓝宝石的额饰象征了她的地位——神之祝福,是将所有属性增加60%的神器还有一次法师被动技能“迪莉娅的眼泪”在持有者随机触发永远死灵法师技能持续90秒。

但是既然是npc的装备,它再怎么6也只能是家常便饭之后的闲聊而已。【你以为以后主角会得到这个装备?太天真!我只是凑字数而已…】

薇拉睁开蓝紫色眼睛,带着迷茫缓缓开口。

那是让所有神子迷茫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

渐渐的就觉得我的故事很俗…

有点不想写下去了…

不过看到好多小伙伴啊qwq!!!!
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!!!!

话说下一张是薇拉的故事就不打tag了(ฅ>ω<*ฅ)


评论

热度(4)